失眠指南针

神不爱世人.

【整理】那些超绝的次圈同人句✨

✨本来打算七周年发的可是没拿到手机

✨上期是🔗 这次是句子!

✨内含澈汉佑灰奎八豪雨率知,真的做不到把所有神仙文列出来,是一些个人取向,请谅解~







建议搭配BGM寂寞号登机口)









澈汉


“我就是想让你多在乎我一点,凭什么让她坐副驾驶啊,那只能是我的位置。”



              by@Happy Ending🌌 

              ——《小朋友生气是要哄的》





“傻孩子,不舒服了要告诉我,不能自己硬撑。”

                   


             by@Happy Ending🌌 

                            ——《笨蛋小孩》





“在这个永远保持着新鲜感充实感的世界,存在着尹净汉和崔胜澈在相拥间努力相爱的证据。”

                               by@浓情花期 

                        ——《热恋37度》





“你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吗?”崔胜澈伸出拇指和食指比了个很小很小的心,“哪怕就那么一点点?”

                                by@栖至凛秋 

                                  ——《糖渍》





“突然想起来明浩说在中国过生日要吃面,就想煮给你吃,要把全世界的好运和幸福都给你才行。”

                                 by@Listerine_ 

 ——《一句生日快乐引发的害羞现象》





“我很害怕。如果你不喜欢我了,可不可以别让我一直傻乎乎的喜欢你啊?”

                                by@塔塔塔塔 

                                 ——《熬夜》





“你再嫁给我一次好不好,不是包办婚姻,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by@南溟Naaaami🐹 

                ——《遇见即是上上签》





“他想起洪知秀昨晚说的话,只要你们的爱还纯粹还热烈滚烫,只要那些回忆和那个名字你至今想起都像是暴雨碾过心头,若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想要跨过刀山火海冲到他的身边,或者说是那人还愿意双手为他奉一碗冰汤圆,用自己的体温去捂热他的心。”

“那么是的,爱能抚平一切,相爱无悔。”

                                  by@断坟碑 

                            ——《冰汤圆》





“新年快乐!”

四目相对间漫天绽放的绚烂礼花都成了背景,瞳仁最深处只容得下彼此一个你。

“期待有你相伴的每一个新年。”

                             by@Listerine_ 

                                ——《吵架》





“偌大的舞台,在漫天纷飞的彩带还有欢呼声里,他竟然找不到一丝一毫崔胜澈的痕迹。”

                                by@Listerine_ 

                         ——《狮子变成猫》





“我们还有很多以后。”当时崔胜澈抚去尹净汉眼角的一滴眼泪,这样告诉他。

爱是相互包容。崔胜澈一直在践行这句话。                                 

                                 by@芝士乌龙 

                       ——《喜欢这件事》





优惠


世界是倾盆大雨。

我喜欢的人撑着伞来接我。

世界便只有他了。

                                    by@鹿邻 

                        ——《吸猫体质》





他收紧五指:“我不想俊尼离开我那么久。”

可现在这颗星要回去了,穿过云去到天空的那边,他看不到的地方,想要独占星星这个想法在谁看来都很荒唐,全圆佑知道自己自私又没底气。

                  by@今天怡左右了吗💎 

                 ——《逗猫讲什么道理》





“晚上我告诉明浩,第一次看见那颗星星,你也不知道它的名字,它和所有星星都一样。所以你要去找,去翻书,拿望远镜观察,然后你会发现,啊,原来它是这样的一颗星星,它其实与众不同,它有自己的名字。”

“明浩一听就听出来了,他问我你的星星是不是全圆佑,我跟他说是。”

“好在圆圆实在太耀眼了,我自己偷偷喜欢他,也不会被发现。”

                                       by@三春九 

                   ——《三平方公尺星空》





原来圆佑喜欢猫啊。文俊辉咬着嘴唇想。那圆佑大概会喜欢我吧,好多人都说我好像猫,我也会学小猫叫,我学的好像,圆佑会喜欢我吗。

                                  by@玉皇哒帝 

                             ——《温柔沦陷》





他该拿什么留住文俊辉?文俊辉不应该被他的一枚戒指拴住,他有自己规划的未来,他属于远方,这座城市于他来说不过是人生旅程的其中一站,文俊辉在他身边只能是稍作停留。

                               by@无重力舞蹈 

                   ——《该拿什么留住你》





他在那盏路灯下面被一枝重瓣的暗红色玫瑰拦住了。

那支玫瑰新鲜又冷冽,边缘的花瓣缱绻成情欲的形状,已经接近盛放的姿态。墨绿枝条上的尖刺被小心的削去,握在一只纤细美丽的手里。

“圣诞节快乐。”

                                    by@玉皇哒帝

                              ——《藏好玫瑰》





“要一直站在灯光下,活在盛大的鲜花与掌声里,做一座永远留在别人镜头里的富士山,不能复活,不能对任何人心动,即使你的胸腔曾经藏过一团火。”

                                      by废话箩筐

                              ——《富士山下》






奎八


广播再一次播报提醒旅客登机的提示音,他抓紧行李箱,甫想回头,却在握紧拳头时突然意识到了方才在分离前,对方快速塞进自己手里的那张纸。

徐明浩抖着手打开,上头只有三个大字:

『别回头。』

                                       by@三春九 

                                 ——《你回头》





““哥,摩天轮刚刚启动了。”

“红色那间.....到了最高点。”

那天有人在离去之前,就着晨曦和海风,用嘴型说出了无声的“我爱你”。

那天有人收藏起这一句话的爱情,从此以友之名。

                                            by@青 

                            ——《以友之名》





雪花般嘈杂的屏幕里,仿佛出现了徐明浩的脸,他笑的温柔又释怀,他对他说,珉奎,谢谢。

那是他留在他记忆里的,最后的声音。

                                          by@白溪 

                              ——《下降星球》





只要相爱,距离似乎都成了虚拟,哪怕人声鼎沸,哪怕相隔山海,你小声一句想我,我就能听到你盛大的爱意。

别怕我会离开,我就在你心里,哪也不去。

                               by@小蟹是小谢 

                             ——《不会离开》







hozi


“他们谁都不知道苦烟草和薄荷香交杂起来的味道有多撩人,薄荷苦霜冻,玫瑰烟草甜,浓浓淡淡在他口腔里一涡半转,那是哥哥的吻。”

                        by@茸茸一团奶甜仓 

                            ——《逆差长吻》





李知勋想,或许权顺荣选择的是自己他还不会如此愧疚,权顺荣的温柔堪比雁鸟折翼,他愿意卸下丰盈的羽毛只为守候一个孤岛的恒温。

太自私了。

          by@獨孤どくこ だいじん

            ——《今天,谈点恋爱吧?》





如此脆弱的李知勋深深撼动着权顺荣内心的挣扎,心倘若滴血般被针刃切剐那般痛至昏迷,双眼的迷离与尽力挽留昼夜的模样温柔的都能拧出一摊情水肆意,单手轻轻一拉,李知勋便柔易的落入他的怀抱,就像他们俩天生该如此,月与星之子本就该一同闪耀天际。

      by@獨孤どくこ だいじん 

                           ——《反向成长》





“一个人喜欢你,眼里都是像贝壳内核一样光泽润致的柔和物质,倾放一捧金粉流沙的细腻,只为珍藏一颗幼小的星。还有那些似有若无的暧昧推拉,宣之于口的隐忍和缄之于心的爱意最终都研磨成珍珠一样晶莹透明的东西。”

“李知勋就是那颗甘愿在权顺荣眼里坠毁的星星。”

                      by@茸茸一团奶甜仓 

                           ——《心怀不轨》





“他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既然天地不容,我便再借一个人间给他。

                        by@茸茸一团奶甜仓 

                 ——《从前有个小妖怪》





风吹雪,春不在。梨花落,尽思量。

南山有坟,无名墓碑。

只刻三字:

“待君归。”

                         by@茸茸一团奶甜仓 

                       ——《不与梨花同梦》






率知


“我不管他是哪个什么什么校董的儿子,错了就错了,欺负我家小孩就是不可以。”

                            by@落日路十七号 

                             ——《我家小孩》





他还是不够了解崔韩率的。他的男孩是一本用别种文字写成的书,是一间门锁紧闭的房子;但,嘿,那到底是他的男孩,是他的书,是属于他的房子。他其实不必那么着急。

“他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去找到那把钥匙。”

                                 by@ronronner       ——《Everyday I Know You Better》





那些令人倍感甜蜜的瞬间或许有一天会让你落泪,而曾经激怒你的事情也许过后也会变成一颗颗糖果。崔韩率想着,抓住洪知秀盖在自己脸上的手放到两人中间。但无论如何你总会和那个让你又哭又笑的人走向将来,相爱着走到很久很久以后。

                                by@ronronner  

                ——《Till We Make Up》





“如果哥失忆了,”崔瀚率重复道,“不记得我和你正在谈恋爱这件事。”他稍微后撤了一些,不太自然地垂下视线,“如果你不记得了,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知道我们在谈恋爱了。”

                                by@ronronner 

                   ——《Love out Loud》





“Nite(晚安).”洪知秀的声音越来越小,“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我对你的爱往返月球)。”

“Yeah,”崔韩率抱紧了些,低下头去洪知秀的额头,“to infinity and beyond(我对你的爱超越永恒)。”

                                 by@ronronner 

                             ——《Bedtime》





洪知秀品味着舌尖余剩的爆米花的焦糖味道,想这才是他所怀抱的爱所拥有的男孩,是夏天不能够,玫瑰不能够,日落星星月亮都不能够的,无可比拟的男孩。

                                by@ronronner 

                    ——《The Very Best》









累死了啊呀 我是一篇一篇打上去的 求点热度不过分吧就是说

其实有几篇在微博上看到的也想打上来,但不幸的事我微博页面出故障了(哭)本来还想把炎秋啊七年啊什么什么打上来 但是对不住了家人们下次吧

太太们的文笔真的都好棒啊呜呜呜









次人回归大发!


评论(25)

热度(3359)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